Photobucket

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毕竟你也是一个女生。

最近过得好像有点倒霉,因为发生车祸了也就算了。
毕竟意外的东西也是没有办法的,会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学院也开始假期了,不用上班不用上课的日子可能给予很想休息的人来说是很想拥有的颓废日。可是,我并不想要这样的生活。我想我适合忙碌的生活多余空闲的生活,这也是为什么我在上课我也要工作的原因吧。空闲的时间真的有点可怕,因为您连你自己要做些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很好。当你处于忙碌的生活你根本也就没有时间去想太多其他的事情。

昨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在一天里面什么曾发生过不开心的事情都在同一天里面发生。
在这一天发生了车祸,在给我最大伤害的前男友的家附近 和 遇上了你爱的最卑微的人。那种心情简直烂透了,想哭你都不懂怎么样流泪的时候这个才是最辛苦的。
是的,在前一段感情中每个人都觉得我是幸福的对吧。我的不快乐从来没的说出口,也因为这样你变得很多话都说不出口你就只是会默默的难受了。这个男生给过我开心,也给过我没人懂得伤害,但谢谢他让我变得那么强大和成长了。但是,当我从别一个人的身上找到最需要的安全感的时候我以为我的直接是好的,其实也有很不好的存在。我不知道我是哪里不好了说绝了就是绝了,我也努力的想让你摊开你的心得。可是我做的再多我也是没有办法靠近的,我只是觉得自己都好像一直在逼近。结果就是什么没有。

最大的伤害并不是让我爱的卑微的那个你,是前男友。
看过这么一段话:一段感情中如果不开心是多过于开心的,那在一起的意义根本没有。
我傻,因为曾经我是真的拿出完完整整的心在感情,无论在多次的承诺并没有做到都好,我还是会选择心软的哄着你,原谅你。

还记得最近认识了一位男生,他问了一句话说:你男朋友没有哄过你吗。
我当时什么都没有想就直接说了,都是我在哄,那只是我傻吧。我才发现在两段的感情当中只有一位真的把我宠在心上,另一位只会嘴里表达。到底什么是感动我真的不知,无论我有过什么惊喜其实自己并没有真的感动过。

有朋友说其实你的生活很美满,身边都是爱你的小伙伴。是的,我是真的拥有了很多爱我 对我真心的朋友。我被欺负,我哭了 他们都会心疼着我安慰着我。可是,我不善于表达对任何人的关心及爱,是因为我不想自己受太多的伤害。阴影还没有走出来其实真的过的很累的,对于任何想追求 有意思的人来说从分手之后都给予拒绝并且推到远远之外了。

那伤害导致自己会发噩梦,惊醒,突然的害怕。一年了,为什么还要让这些东西在我脑海里,我很想努力的抹去。我却无能为力。让伤害阴影无限放大,导致自己很辛苦。当你越想走出来就会让自己格外辛苦,难受 甚至眼泪都不知道该怎么流了。有人跟我说你毕竟还是一个女生不需要逞强,可是我没有软弱的理由呀。他还说 想哭就哭 想弱的时候就弱,你也是一个女生呀。其实,只是我坚强太久了 一个人习惯了伤害。

我知道没有走不出来的伤害可是需要的时间应该很长,我只能说我会努力的而已。:)
谢谢身边的你们 那么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